close

懷孕6週超音波照

我是打破卵針後懷孕,以下時間皆為打破卵針後幾天計算。

我是這樣懷孕的!不孕症門診檢查 ▲點我看更多▲ 

受孕後1-2週,即為懷孕4週內的症狀

卵針後 4天:每天上完班回家,就會覺得身體很累在沙發上睡著(原本鑑識官都還罵我懶惰,自從知道是懷孕後,就讓我安心的在沙發上睡覺了)

◆ 破卵針後 6天:腹部開始有刺痛感,且會覺得腰痠

◆ 破卵針後 10天:基礎體溫突然下降。聽說排卵試紙可以測試早孕反應,果然排卵期後,排卵試紙呈現一深一淺,我有點半信半疑

◆ 破卵針後 11天:基礎體溫又上升,開始維持高溫期。

懷孕基礎體溫變化

◆ 破卵針後 12天:開始有點脹奶+肚子悶悶的,誤以為是月經要來。想到前兩天用排卵試紙驗孕,又拿出再驗了一次,排卵試紙依然一深一淺,但淺的部分有比前兩天還深,讓我信心大增(網路看到排卵試紙驗孕法:排卵後10天左右可以開始測,出現一深一淺,且顏色日漸加深,逐漸變成強陽,就有可能懷孕了)

◆ 破卵針後14天:早晨驗尿,原本以為只有一條線,又回去睡回籠覺,但鑑識官一直在房間外喊我,要我出去,然後把我拉到陽光底下,跟我說你仔細看有非常淺的一條,似乎真的有,再過5-10分鐘,第二條線越來越明顯,不用到陽光下也看得出來驗孕棒有兩條線

◆ 破卵針後16天:再試一次,一樣早晨第一泡尿,驗孕棒一樣出現兩條線(比第14天還深)

◆ 破卵針後18天:醫院抽血檢查,確認懷孕第4週

排卵試紙實測分享 ▲點我看更多▲

懷孕後,我是這樣吃保健食品(怕吞藥丸的孕婦必看)▲點我看更多▲

懷孕後的身體變化(附圖每月肚子、每週體重及腰圍)▲點我看更多▲

 

以上只是個人懷孕初期症狀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別人家的平凡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