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期保健食品

因為我本身不太敢吞藥丸,所以我購買的孕期保健品多以錠(若錠太大顆一會咬成小塊後吞下去)及粉為主,若是一定要吃膠囊,則是會選擇比較小顆的,一樣會咬碎或在口中含一下變得比較軟後才食用。

懷孕1-3個月

◆ DHC葉酸

DHC葉酸

◆ 日本味王維他命C口含錠(幫助葉酸吸收)

日本味王維他命C口含錠

以上都飯後食用。

懷孕日記|0到12週 ▲點我看更多▲

懷孕3-7個月

◆ 善存新寶納多孕婦維他命

善存新寶納多孕婦維他命

◆ WEIDER威德檸檬酸鈣

WEIDER威德檸檬酸鈣

◆ DHC精製魚油(DHA)

DHC精製魚油

◆ 台塑生醫 鐵錠紅口含膜衣錠

台塑生醫 鐵錠紅口含膜衣錠

我都是早餐後:鈣(因為早餐會喝牛奶,但牛奶中有鈣,不適合與鐵一起食用,不然我看很多文章分享都建議早上就可以先吃鐵)→ 午餐前:魚油 → 午餐後:孕婦維他命 → 下午茶(水果)後:鐵 → 晚餐後:鈣(很多文章都建議鈣不要和鐵及魚油一起食用,所以我都會錯開)

懷孕日記|13到26週 ▲點我看更多▲

懷孕7-10個月

◆ 孕婦維他命+鈣+鐵持續吃,因為有看到一些文章不建議懷孕後期吃魚油,但說法很多種,為了保險起見我就先停掉。

◆ 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

61833

◆ 常春藤好滿溢卵磷脂多機能粉包

常春藤好滿溢卵磷脂多機能粉包

我這時期是,早餐後:鈣+卵磷脂 → 午餐後:孕婦維他命 → 下午茶(水果)後:鐵 → 晚餐後:鈣

懷孕日記|27到38週 ▲點我看更多▲

以上只是我的經驗分享,若有任何疑問請洽產檢醫生詢問,本人身體可以食用的,不代表每個人都是用唷!食用前請多多注意!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別人家的平凡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