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卵試紙排卵卡排卵棒實測

用排卵試紙卻沒懷孕|屈臣氏自由品牌排卵棒

◆ 經前第16天開始使用排卵試紙,經前第13天出現強陽,隔天立刻弱陽

排卵試紙變化屈臣氏排卵棒

◆ 我覺得屈臣氏的自由品牌排卵棒是我用的這些排卵試紙中最好用的,可能是因為棒狀的關係,使用上真的很方便

排卵試紙測不出強陽|康是美統一藥品DIY自我檢測驗排卵卡

◆ 這次起,有去醫院看不孕症門診。詳細不孕症門診內容 ▲點我看更多▲ 

◆ 醫生告知正確的排卵方式,是每天同一時間測試排卵試紙,出現兩條線一樣深後的「隔天」就是最佳受孕日!

◆ 結果這次搭配使用排卵試紙無法測到強陽,不曉得是否跟吃排卵藥有關?醫生是回答:可能跟我買的排卵試紙廠牌有關或是放太久等關係

排卵試紙變化康是美統一排卵卡

◆ 我覺得排卵卡非常難用,除了要用容器接尿再用滴管滴入指定位置就覺得麻煩,加上這次測試完全失敗,讓我對排卵卡扣滿多分的

這次用排卵試紙就懷孕了!|Dazzle戴洛高準確度排卵快速檢測試紙

◆ 這次因為有施打破卵針,所以以施打破卵針後幾小時計算

◆ 打完破卵針24小時後開始出現強陽,48小時後逐漸變弱陽。醫師是有指定同房時間:破卵針後2小時及隔天晚上

排卵試紙變化破卵針排卵狀況戴洛排卵試紙

◆ 戴洛的排卵試紙買盒裝很便宜,用了也不心疼,也滿好看出是否強陽或弱陽的

排卵試紙可以驗孕嗎?|Dazzle戴洛高準確度排卵快速檢測試紙

◆ 破卵針後10天:第一次拿排卵試紙驗孕,出現一深一淺

◆ 破卵針後12天:第一次拿排卵試紙驗孕,一樣一深一淺,但淺線越來越深

◆ 網路看到排卵試紙驗孕法:排卵後10天左右可以開始測,出現一深一淺,且顏色日漸加深,逐漸變成強陽,就有可能懷孕了

◆ 果然破卵針後14天,就驗孕棒出現淺淺的兩條線

有這些症況代表已懷孕了? ▲點我看更多▲

懷孕後的身體變化(附圖每月肚子、每週體重及腰圍)▲點我看更多▲

以上是個人使用排卵棒的經驗分享,無任何網路醫療行為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別人家的平凡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